close

  IMG_9464.JPG

 

保養品就像是肌膚的衣服一様,季節改變了也要跟著一起換季才行。

台灣是海島型氣候,空氣中會產生濕氣,不要覺得濕氣夠,就不需要保溼,夏天才更應該補水。

夏天幾乎有10個小時以上在冷氣房,冷氣吹久了肌膚會變得超乾,或許肌膚表面看不太出來,

但內部是乾躁的,若不加強保溼,就會形成外油內乾的狀態,而外油內乾是痘痘最愛的環境。

夏天除了要讓肌膚保持清爽外,同時也要兼顧保溼與美白。

 

SOFINA jenne 透美顏針對台灣人肌膚,推出適合混合肌的保養品,

今年還特別推出了適合夏天使用的保養品,飽水控油雙效美白系列。

集合了獨家成分,「皮脂控制配方」可長時間防止肌膚黏膩感,

「無油高保濕成分」能深層滋潤肌膚,「美白有效成分」能抑制黑色素生成,

滿足保濕、控油兩大需求,同時實現水嫩透亮肌,真的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呢

 

外包裝以粉嫩嫩的藍色為主色調,承襲保濕系列,同樣擁有令人少女心爆發的蕾絲花紋。

IMG_9483.JPG

 

先跟報告一下我的肌膚狀況,混和性肌膚,額頭容易出油、兩頰略乾、鼻翼偶有脫皮現象。

因為混合肌的關係,在購買保養品常常左右為難,想要保濕又怕出油,想要控油又怕太乾。

 

在使用這組保養品之前,心中抱持著一個大問號,多年來的困擾的問題始終無解,

心想:「真的能夠做到飽水又控油嗎?」

 

首先是化妝水,以前都會覺得化妝水是再次清潔的功用,

隨著年齡以及保養概念的增長,化妝水可以作為前導保養。

IMG_9465.JPG

 

我的習慣是使用化妝棉拍打在臉上並加以按摩,

視當天的膚況,如果較乾燥,我會加上濕敷。

IMG_9467.JPG

 

IMG_9485.JPG

 

把肌膚調整成更好吸收後續保養品的狀態。

IMG_9490.JPG

 

接下來是水凝乳液,覺得這罐可以當晚安凍膜使用,

所有保養都做完之後,最後一道就是擦上水凝乳液。

IMG_9472.JPG

 

質地是凝膠狀,顏色呈透明乳白,推開後呈透明狀,如下圖。

IMG_9477.JPG

 

IMG_9491.JPG

 

不會太過黏膩,擦在臉上有股沁涼感滲入肌膚。

IMG_9494.JPG

以上的分享是夜間保養,保養順序是 化妝水 > 精華液 > 熬夜霜 > 水凝乳液

 

 

最後是這一罐日間必備的防護乳,可作為妝前隔離使用,

SPF50+ PA++++ 高防曬係數,完全不用擔心被太陽曬。

IMG_9478.JPG

 

質地是水狀,顏色呈乳白色,推開後有潤色肌膚的效果,如下圖。

IMG_9479.JPG

 

IMG_9497.JPG

 

IMG_9500.JPG

以上的分享是日間保養,保養順序是 化妝水 > 精華液 > 日霜 > 日間防護乳

 

 

使用一週後,有沒有變得比較美白我不知道,畢竟使用時間只有一週,

美白保養是需要有相當的耐心,持續使用保養品才能看得出效果,

不過SOFINA的美白產品,給我的印象都相當不錯,我想美白效果不會太差。

這組保養都帶有淡淡的花果香,是好聞的療癒香味,不含酒精,擦完之後肌膚是清爽的,

個別的感想是化妝水的吸收度很快,水凝乳的延展性高,防護乳好推勻且不泛白,

最讓我驚豔的是,真的可以做到飽水控油,一整天下來肌膚沒什麼出油也不至於太乾,

以往到了下午就該補妝的,現在卻沒什麼脫妝,這點真的很棒。

夏天快到了,就該購入適合夏天的保養品,推薦給混合肌正在困擾的大家使用。 

 

  

【後記】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Ms.Bunny邦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