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022.jpg

 

年輕時就很熱衷保養,從學生時期開始買開架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變成各大專櫃的VIP。

也因為這幾年因為生活壓力大,在步調緊湊繁忙的日常生活中,常沒有規律的作息與均衡的飲食,

伴隨的就是皮膚長粉刺痘痘、皺紋產生或是乾燥發癢等等肌膚狀況。

為了避免肌膚產生這些狀況,越來越覺得擦保養好像非常有限,因此開始會注意起吃的美容保養品,

開始會藉由美容保健食品替身體補充不足的營養素。

 

醇養妍是個方便攜帶而且好喝的保養飲品,它可以做到最基礎的保養,可以增加好氣色、擁有好健康。

IMG_9021.JPG

 

小小一包20ml,僅僅只有24.4大卡,對於熱量很斤斤計較的女孩可以很放心的服用。

裡面含有野櫻莓(含花青素)、紅酒萃取物(含白藜蘆醇多酚)、綜合野莓精華等多種植物多酚,

全新升級配方,高濃度的白藜蘆多醇多酚提升了60%,喝1包升級版等於舊版的3倍,

簡單來說,1包升級版就相當於是3包舊版本的營養素!

IMG_9020.JPG

 

小小一包不僅可以同時攝取多種莓果,最重要的是裡頭的野櫻莓所含的花青素,

以及微量礦物質類黃酮,能夠補充食物不足元素,強化內在,由內而外,健康養顏全靠它啦!

IMG_9057.JPG

 

盒身側面可以看到它有5張專利證書,其中一張是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回函,

一般美容保健食品可是很難有這樣的專利證書喔!

IMG_9060.JPG

 

我的習慣是早上直接就喝一包,直接喝的話,就能感到到它酸甜濃郁的滋味。

IMG_9038.JPG   IMG_9040.JPG

 

小巧的包裝設計,平常也會在包包裡面放一包,如果早上太匆忙沒喝,也能在上班或用餐的時候輕鬆補充。

IMG_9062.JPG

 

最後提醒大家吃的美容保養品,一定要持續飲用才看得到效果喔!

切記!一天只能飲用一包,多喝無益喔!

IMG_9047.JPG

 

此篇文章由 醇養妍 提供產品體驗

品牌官網:https://www.dv-go.com/collections-2/%E9%86%87%E9%A4%8A%E5%A6%8D%E9%87%8E%E6%AB%BB%E8%8E%93

 

 

【後記】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Bunny邦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