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17q.jpg

上週日透過一個「揪in」APP 報名參加了手作乾燥花的活動,

滿有趣的,所以決定要來看大家分享一下啦~~~

 

自從畢業出社會工作後,要擠出時間來拓展交友圈、認識新朋友,實在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啊!

每天一直重複著無趣又乏味的行程,想認識些趣味相投的朋友一起做喜歡的事情,又毫無頭緒。

上個月無意間看到某個平台在介紹這款APP,感覺滿有趣的,於是我就下載啦!

photo_2020-11-17_11-00-46.jpg

發現這APP裡有好多活動可以參加喔!裡面有很多有想法又有趣的主辦人,在揪大家一起參加活動,

活動類型包括花藝、爬山、桌遊、唱歌、吃飯...等,可以自己開局揪團、也可以報名參加。

photo_2020-11-17_11-00-46 (2).jpgphoto_2020-11-17_15-02-11.jpg

我是報名參加了手作乾燥花的活動,主揪人是位很可愛的女生,她是一間餐廳的老闆娘,

由於非常熱愛花藝,一有時間就會在上面揪團大家一起認識各式花草。

 

LINE_P20201021_113425.jpg

這次的活動主題是「製作乾燥花花圈」,從前置作業到乾燥花的認識與如何製作花圈,

LINE_P20201021_113501.jpgLINE_P20201021_113431.jpg

 

她都很認真的和大家分享,我們人數不多約4個女生,

活動結束之後我們還一起去吃了美式餐廳,

S__101703688.jpg

因緣際會下透過 揪in APP認識了彼此,真的很開心,又多了些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 

【後記】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Bunny邦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