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9905.JPG
 
The Body Shop推出快速吸收的美肌優格,不用再為了讓乳液吸收花時間按摩,
從現在起別再找藉口說你沒時間保養,就花1分鐘不到的時間保養吧!
可別仗著自己的肉體還很青春,忽略保養,面子要顧、身體的肌膚也要顧,
等到哪天回過神來,發現大事不妙時,就真的為時已晚了!
 
就像優格一樣甜美可口,這是要給肌膚吃的,可別誤食囉!

IMG_9907.JPG

 
清涼的凍模質地,輕輕推開就化成水,成份含有植物性玻尿酸,
能維持肌膚表層水分不易流失,達到快速吸收且保濕潤澤的效果!

IMG_9911.JPG

 

清爽不黏膩,即使厚擦個3~4層也不會感到悶熱不舒適。

IMG_9916.JPG

 

最近因為天氣漸漸變熱,我開始會把一些保養品冰在冰箱裡,例如:面膜、凍膜,
像這款美肌優格就可以冰在冰箱,洗完澡再擦,悶熱的酷暑感馬上消失!

IMG_9920.JPG

 
以前年輕時的我不太擦身體乳液,自從年過30大關,皮膚開始變得比較敏感,
最近也深受蕁麻疹所苦,不但要吃過敏藥、也要擦藥膏,當然乳液也不能少,
挑選乳液時,當然要選擇溫和不刺激的,如果能有一點點的植物清香會更好。
 
這是一款玫瑰控肯定會愛死的產品,帶有一點甜蜜又加一點浪漫的玫瑰香,
而且擦完香氣蠻持久的,整晚的睡眠都沉浸在療癒的香氣,讓人覺得非常幸福。
 
 

【後記】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Ms.Bunny邦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