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952.JPG

 

女生過了25歲後,生理狀態就會從顛峰開始慢慢下滑,不僅膠原蛋白慢慢流失、新陳代謝也大不如前。

年輕的邦妮在沒有老化跡象時,不太重視抗老的問題,等到肌膚出現狀況,才驚覺不能不重視老化問題。

邦妮到了27歲之後,才開始認真關注抗老保養品牌,從中找出適合自己的產品,對症下藥改善肌膚問題。

 

Bottega Verde意柏嘉,是坐落於山丘,葡萄園和麥田之間的傳統家園,

於1972年開業,是一家以天然成分生產與銷售保養美妝品為主的小型草藥店。

Bottega Verde意柏嘉,使用超過300種自然植萃與天然活性成分,

每5個人就有1人是品牌愛用者,是義大利第一大天然保養美妝品牌。

堅持提供專業、高品質、高效能給消費者,以滿足每一個美麗需求。

品牌故事001-20180213.jpg

*圖片取自官網

 

即將在台灣上市的義大利國民保養品牌Bottega Verde 意柏嘉 逆時賦活系列,

100%植萃活性抗老修護,無添加任何化學原料,有「不平凡的小綠瓶」之稱。

其中的成分含有維生素E有助於防止肌膚衰老,保持肌膚細膩滋潤,

AQUAPHYLINE®和玻尿酸是最佳保濕劑,促進水通道蛋白組成,強效保濕。

精煉植物油複合物(摩洛哥油與杏仁油)、MAXnolia木蘭花萃取可抵抗衰老跡象,修護並增加肌膚彈性。

商品描述14367%26;133826.jpg

*圖片取自官網

 

這是即將在台灣上市的逆時賦活非凡乳霜

IMG_8961.JPG

 

小小一條只有5ml,僅短短使用一週就很有感。

IMG_8954.JPG

 

沒有化學香氣,只有淡淡的天然植萃氣味。

IMG_8959.JPG

 

水乳狀質地,輕輕推開馬上就溶於肌膚。

IMG_8962.JPG

 

沁涼的水潤感在指尖就能夠感受到。

IMG_8963.JPG

 

 

在化妝水與精華液後使用,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能夠塗全臉。

 

IMG_8970.JPG

 

保濕度立即有感,就像馬上給肌膚喝飽水一般。

IMG_8974.JPG

 

使用一週後,肌膚明顯感受到變得緊緻澎彈,膚色也變得透亮許多。

IMG_8967.JPG

 

最後要跟大家分享如何選擇抗老產品?

選擇抗老產品時,最主要還是看保濕度和抗皺效果,

因為水分和膠原蛋白的流失,是造成肌膚老化的主因,

所以補充水分和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是當要之急。

 

此篇文章由 Bottega Verde 意柏嘉 提供產品體驗

品牌官網:https://www.bottegaverde.com.tw/product-list.ftl?sid=011302

 

【後記】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Bunny邦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