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要找到真愛,便要找一個懂我的人。

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,但因為他懂我;

所以,我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,就是這麼一個「懂」字。


「懂」是什麼?

當我遇到挫折時,他不說一句損我尊嚴的話。

當我意氣用事時,他絕不遷就,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我聽。

當我心情不好時,他絕不和我一般見識,而大吵大鬧。

當我遠隔千里,難得見面時,他也深信我。

當我愉快時,他也愉快而且會告訴我。

當我煩惱時, 他也煩惱但不會輕易告訴我。

 
「懂」是需要多少的了解、多少的體諒、多少愛心。

要找一個懂我的人,也許很難,但要有信心。

找一個懂我的人,也許自己做一個懂他的人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Bunny邦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